我是鸽手

方王 王all 也青 聂卫

看完了23333大会员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然后这期亮点出来了。bgm和q版都把气氛抄上去了,很多角色都有了镜头(超开心看到唐昊老林和方锐),流畅战斗场面也算可圈可点(就是总觉得快要到观众爽点的时候打斗场面就结束了/或者直接放jpg图切来切去,这个真的很尴尬),毕竟老叶身为主角在这part根本没有战斗镜头,所以剧情重心放在表现老叶对荣耀的感情这里我觉得可以理解。

这一集的一叶和大漠动作都太帅了!!超流畅!要不是在高能的时候切图并且这部分已经在pv里看过我大概真的要爬墙去霸图(捂脸)老韩快给我一拳(不是

所以我大概也不期待看高燃的打斗了,就好好看他们卖萌卖情怀吧。

还有蓝雨居然打了两集的酱油并且可能还要再打下去2333为你庙心疼一把。

然后小周性格真的好可爱。

最后甚至还有老王的镜头2333一本正经地吹崽的老王太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甚至老王的拜访结束后,老叶看完采访视频后意味深长的说王杰希我简直要原地爆炸,啧啧。

准备去二刷。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