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方王 王all 也青 聂卫

你杰希大神


“在看什么?”王杰希端着一杯热茶放在叶修面前,下巴搁叶修肩上抬眼看屏幕。

“以前的全明星赛后采访,哎,你看上面这个大小眼像不像你?”

王杰希点点头,“恩,像,小伙儿挺帅的。他是谁?”

叶修伸手摸茶杯,“嘶。”

“不烫,我给你放温了。”王杰希撇了叶修一眼,还是把那根手指含在嘴里轻轻吮吸。

叶修笑眯眯。

烫不烫谁说了算我心里还没点acd数吗?

王杰希伺候好了祖宗,又在圆润的指尖上磨了磨牙,才道:“喂小同志,问你呢?这哪位呀?”

哟,京片子出来了。

这人在他耳垂边说话,叶修有些受不住似得说道:“这你都不知道?这可是微草战队当家花旦杰希大神啊,荣耀的魔术师,会魔术的,哇那个飞行角度哇那个技能效果,blingbling的!”

王杰希嘴角一勾:“这么厉害?他说什么呢?”

叶修被他这一笑帅去了半个魂。

那半个魂在空中边飘边叫嚣:啧啧我家老王真是帅哭了有没有!

“记者问他是不是状态下滑了。”

王杰希像一只大猫一样覆在叶修背上,从后面环住叶修的腰,毛茸茸的大猫尾巴一晃一晃的。“那他下滑了吗?”

叶修摸摸嘴角,压了压想来根烟的冲动。“呵,哪儿能啊,你不知道,那叫一个龙精虎猛,可能打了。”

王杰希低笑几声:“你还挺了解他。”

可不是,叶修两眼一翻。特别是晚上,特能折腾的那种。

“诶你看你看,他又开始了。”

叶修指着屏幕里的大小眼,扭头调侃肩膀上的大小眼。“次次拿微草家的崽子转移话题,人家英杰又不是小孩子,实力摆在那,微草就算打不过我们兴欣吧,对付蓝雨的小炮弹还是绰绰有余吧,你说是吧,老王?”

“……”喻文州,都是爷们咱说好了啊,算账找兴欣。
“那时英杰需要鼓励……”

“我也需要鼓励的,你想啊,君莫笑一个小散人,级都没升满,在弱肉强食的十区每天靠打bosd换装备过日子,还经常被那些工会追着打,我都快被追杀出心理阴影了,特别是那个王杰……唔没说完呢。”

王杰希松开捂住嘴的手,把电脑里的微草队长关掉,连人带椅子一块转过来面对自己。

叶修一个没反应过来,一个放大了的大小眼近在咫尺,心跳不受控制地快了起来。

“嗝儿。”叶修打了个嗝,歪头瞅他。

王杰希:“……”

“不……不是,老王你干啥呢?你这样哥紧张。”

王杰希把叶修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下,叶修一抬头就能看见,王杰希的眼睛特别亮,还……特别温柔。

“君莫笑不是小散人,是24职业全精通,是单枪匹马在十区混得风生水起的荣耀教科书。”

“是带领嘉世夺得三连冠创造荣耀历史的先驱者。”

“是忍辱负重携战队荣耀登顶的兴欣队长。”

“是对待荣耀最认真的人。”

“是最喜欢看见大家都认真投入荣耀的人。”

“是只会把辛苦一个人独吞的人。”

“是一个无比理智却又无比感性的人。”

“是个傻瓜。”

“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叶修抿了抿嘴,觉得眼睛有点酸酸的。

于是把脸埋进王杰希胸口。“老王你突然搞什么煽情……”

“你不是想我夸你吗。”

“哥没…没有。”

“你有,你全身上下都写满了你要我。我表扬别人,是因为他们需要。我夸你,只是我想要这么做。我想让你知道我多喜欢你,你是我的,最好的,我一个人的叶修。”

他们都没有的。

我的叶修。

叶修的脸又红又烫,心跳又快又乱。

好看的手指难得有些失控攥紧了王杰希的衣角。

看见没有!我男朋友!一把年纪了还这么会哄人!

“那,你谁啊,这么崇拜我。”

语气甜得能尝出蜜来。

王杰希把人从怀里拔下来,捧着叶修红红的脸,用有点骄傲的语气道:

“我啊,你杰希大神。”



——————

被特别篇撩得体无完肤,啊啊啊啊王叶我在磕一百年也不会腻!

评论(2)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