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方王 王all 也青 聂卫

叨逼叨

心中的老王,有一点一本正经的揶揄,有一点懒得和你废话的无所谓,有一个非常正但不会挂在嘴边的三观。

可能有点高冷,他自己定义为内敛,通常我们叫闷骚。

不讨厌恶作剧,反应很快,不显山不露水地,这点取证于恶友黄少天,经常挖坑自己填。

可能有时候还会装傻,我不懂我不知道之类的否认三连。

母胎招人喜欢的体质,村里的小孩都有点喜欢他。

意外地在意捯饬自己,时尚感起码是村里的top3的程度。甚至为了抢上新款,掐点蹲在叶修家门口蹭网。

假装生气的时候就会虚张声势地皱眉压低声音小声逼逼大声质问,真正不开心的时候……他放在门口的扫把断了好几把了。

有些人第二天屁股还是肿的。

挑食,脾气还大。和苏沐橙小戴有一个群,聊天记录都是tb零食链接。

村里没人跑得过他,可能因为他是会骑扫把飞的。

对周泽楷每次不知道从哪里把枪掏出来很感兴趣,很想跟他学单手掏魔法棒。

平时喜欢养点花花草草的,虽然不太会照顾,但是植物一旦快要枯萎,总会未卜先知地捧着花盆去敲张佳乐的门。

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会非常在意,觊觎喻文州眉间的星星图案很久了,每次碰面都会忍不住伸手挠一挠。

对自己的地盘占有欲非常强,对非法入侵者管你是天王老子,收拾到喊爸爸才顶用。

暂时是这样。
老王同志真的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