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方王 王all 也青 聂卫

这他妈的强行感动 强行最好的队长。

背景动作确实做的不错,但是为什么剧情和情感就是这么生硬创作团队真的有好好想过吗。

我想笑笑不出想感动也感动不起来,就好像给我掉在半空中怎么样都不是,总之,哭笑不得。

非常尴尬。

我原来看宣传篇觉得彩铅真的不错,(这里也不和视美比,就独立说彩铅),说实话第一集我真的是靠cv才看完的,这一集对于我来说没有感动,只有心疼。这场对于王杰希和小高来说重要至极的比赛,就在这种不走心的糊弄下,仿佛迎来了高潮。

十几分钟,我内心毫无波澜地看完,甚至没有当初看小说时候地激动澎湃。

……

很难过。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