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方王 王all 也青 聂卫

嘤嘤怪。

一个段子。

ooc

一个对外嚣张对内不敢凶的嘤嘤怪叶
一个骚唧唧道士王


大名鼎鼎无法无天的叶修叶神大大是一只嘤嘤怪,这个事除了王道长王杰希没有其他人知道。王道长画的符咒可以抑制叶修四溢的妖气,甚至还能助长修为。

于是嘤嘤怪很快就盯上了王杰希贴满符咒灵气充沛的b市二环单身公寓。

嘤嘤怪就在道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默许下成功侵入。没多久修为就蹭蹭蹭地往上升,每天精力充沛地熊遍每个副本的每个角落,调戏完蓝溪阁的汉子又去抢霸气雄图的boss直把十区各大工会恶心了一个遍。

除了中草堂。

君莫笑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但是毕竟衣食父母。抢还是不抢,骗还是不骗,这是个关乎生存的问题。俗话说由奢入俭难,没有符咒buff的日子……嘤嘤怪有点犹豫,于是发微信问道:

——老……老王ヾ(´A`)ノ゚

——在。

——那个……我……你们中草堂的材料够不够啊?(๑•́ ₃ •̀๑)

——你材料又不够了?

——是……是啊(/;◇;)/那我直接开始了

——等一下。除了中草堂的,我私人在战队这里也有一点,你顺手帮我练几个崽子。

——好……好的。会不会有些过分了(((゚Д゚;)))我……

——不会。都是你的。

——呜……(´;ω;`)对不起对不起。

于是那一天,中草堂和微草战队的崽子们满脑子都是君莫笑贱兮兮的语调:“累不累啊?一起上得了。”“玩儿这么大,万一团灭了怎么办?”“王大眼儿,你不来么?”

王王王王大眼儿??!!

微草的小伙子们瞬间炸成一团,纷纷嚷嚷道要魔术师收拾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

王杰希勾唇邪魅一笑,说好。

这边手指一动双唇上下一碰,另一头单身公寓里的符咒瞬间全数暗淡下来,化成粉末消失在空气中。

公寓里的嘤嘤怪感到非常委屈,叫你王大眼怎么啦?!你不是吗?!然后哭唧唧地和屏幕里放飞的魔法师打了个平手。

下了线只觉得浑身都不得劲儿,又看看这个没了符咒和普通的房子没有一点区别的屋子,心想这破地方老子不待了,找王杰希那个臭道士算账去。


大妖怪使了个小法术到达微草战队的队长休息室的时候,王杰希刚好推门进来。

跟在王杰希身后来拿资料的高英杰指着不认识的男人张着嘴说不出话。

“看啥呢,没见过男人啊?”叶修凶巴巴道。

小家伙吓得抄起资料就跑。

“你怎么来了?”王杰希一把把嘤嘤怪拉到大腿上坐好,明知故问道。

叶修也想吼他,张了张嘴发现莫名心虚。于是非常凶巴巴地掏出手机,凶巴巴地打字,凶巴巴地按下发送。

王杰希的手机响了一声,三条未读微信。

——我……我没有buff啦(´°̥̥̥̥̥̥̥̥ω°̥̥̥̥̥̥̥̥`)

——我要开始喷……喷你了!Σ(|||▽||| )

——你这个小心眼的大坏蛋!ヽ(≧Д≦)ノ你听……听到了吗!

王杰希低笑一声,“现在呢?感受到了没?”

嘤嘤怪这才发觉非常强悍的咒术一直充斥在周围,跟刚才王杰希没进门的时候完全不一样!肯定是他把符咒藏在身上了!叶修伸爪子摸进王杰希的衣服里。

只有硬邦邦的肌肉。

“叶修,”王杰希亲了亲嘤嘤怪发红发烫的耳朵,“以后就跟着我吧,我就是你所有的buff。”

“我可以不睡觉。以后每天陪你打怪,抢霸气雄图的材料。

陪你刷副本陪你升级给你练手。

你想怎么玩都陪着你,行不行?”

嘤嘤怪窝在臭道士怀里乖唧唧地点头,把通红的脸埋进结实的胸肌里。


在王杰希把他摔到床上的前一秒,叶修抓着手机按下发送键。

被丢在床下的微草战队服口袋的手机“叮”地一声。

——嘤嘤嘤(*´︶`*)۶以……以后你就是我的王……王大眼儿啦( *・ω・)✄╰ひ╯

end.

——————————

在b站看到这个段子,我他妈被萌出一脸血啊。

大……大家好ヾ(´A`)ノ゚
我……我……我是新来的喷子……( Ĭ ^ Ĭ )
那个……我第一次,不知道该走什么程序……
那……那我就直接开始了……
你……你们这帮小傻瓜!(≧∇≦)/
(((゚Д゚;)))会不会有些过分了……我……我……
呜……(´;ω;`)对不起对不起……

太。特。么。萌。了。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