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鸽手

方王 王all 也青 聂卫

【韩张】提壶(十一)————承诺的肉来了

可以说好看哭了

这篇文我真的觉得等更多久都值得qwq

南霓弯:

        亲友说提壶可能真的要慢慢看,因为剧情走向其实很简单,她说慢慢看有些小细节才看得到,我的建议也是晚上窝床上看好些,因为我大多数时候是晚上码字。    (还有!最近撸否又闹幺蛾子,我经常看不到朋友们的更新!!气死了!!所以我发现很多朋友也没看到我的)


       由于是顶风作案所以,点这里(我曾经许诺开篇就有肉的,一不小心开了两万字的头才到,总数五万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用餐)


       其中拔步床大概长这样(点击)


       其实这一章中新杰谈话的几个人分别代表了几种爱国人士对日本侵【】略的看法,虐后面肯定还是有,但是大家不会看到我内心最真实的大刀,其实这篇里面有一句话是有剧透虐的,不知道有没有宝贝看出来。

评论

热度(5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